close

最近有點想買唇彩, 逛博客來逛到這組, 就買來試試看了^ ^

有點懶得截圖,直接貼網址: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N000452569

原因之一是因為買過它們家的塗鴉彩色唇膏,算是有色的護唇的感覺,不會有口紅那麼明顯的妝感。

之二是我看介紹說它有薄荷涼感,我超喜歡會涼涼的唇膏了! 

我有隻多年前買的雅芳唇蜜,是我唯一一隻有涼感的唇蜜,超喜歡!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呢?

很迅速的收到,附上實品圖:

IMAG1868 草莓&櫻桃

鏡子裝在麻布袋子裡:

IMAG1885

紙上試色(黃光):

IMAG1872

白光底下:

IMAG1874

實在是照不好,所以就沒附實擦塗了。

最後來個心得。

一開蓋就聞得到重重的薄荷味,像開了eclipse那樣,我沒有聞到草莓味或櫻桃味。

實際擦起來真的有涼涼的,開心。

草莓塗起來是淡淡的芭比粉紅色,有細微珠光,不知為何感覺在臉上很突兀。

櫻桃則是珊瑚色,這個顏色我喜歡,一樣有微微珠光,但沒有草莓色那麼明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咪阿妮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