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用過睫毛增長液了,上次使用應該是高中時,那時用的是DHC的睫毛生長液。

先來憶當年~

憑藉模糊印象記得當時覺得有效,但有點貴,然後被刷毛扎到超痛!(白色偏硬的刷毛)

當初會想到要使用增長液其實是因為想化粧但是又不想使用睫毛膏,第一支睫毛膏當然是戀愛魔鏡。

由於本人三生有幸長副蠻蜜蠻長的睫毛,在全臉只上曼秀雷敦潤色隔離乳的情況下刷上去完全太over!

所以就完全不敢碰睫毛膏,於是就轉而使用增長液了,把它當透明睫毛膏用:)

<再次特別感謝母親大人幫我生了副長睫毛!!!>

好啦,題外話結束!

睽違多年使用,是朋友送的avance 睫毛增長液

產品圖是網路上抓的,才發現這罐似乎蠻受歡迎的。

avance 睫毛增長液  圖片來源:www.pink4beauty.com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跟著早晚保養一起,照著平時刷睫毛的方式刷即可。

我覺得刷頭很好刷,增長液質地不會過稠以至於在睫毛上結塊,多刷幾層也ok。

味道...就是增長液的味道,跟當年DHC的聞起來來很相似。

至於效果,我特別照了照片來做比較:)

而且我很認真的"橋"了一樣的角度(得意)

2/25開始使用與3/14使用18天後的圖 (其實我3/5約過一周時有照,但照片非常模糊就不放了...)

上邊是使用前 / 下邊是使用後喔!

都是素睫(素顏)照,睫毛也都沒有夾喔!

側面:

IMAG1893  IMAG1929 

閉眼:

IMAG1892  IMAG1931

斜下視(這組該叫甚麼我想了好久,半張?):

IMAG1894  IMAG1934

希望沒嚇到人(汗)

我覺得效果蠻令人滿意的!睫毛確實有變長變粗:)

而且其實我沒有很認真用,有幾天忘記使用了,所以能有這個成效我覺得很不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咪阿妮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