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在7-11的預購型錄上看到一組飛利浦的美體刀很心動,就開始查了起來。

被眾多的型號弄得很混淆@@"

網路上有個各型號比較的表格,我稍微調整了順序,覺得更好懂些。

飛利浦美體刀比較整理  

難得我做了功課,跑去現場看結果被林大仁嫌很兩光很醜,不喜歡。

然後兩隻刀的設計, 我這個懶人一定很快就嫌麻煩...之類的。

加上7-11送的電動牙刷我根本不會去使用...等等。

轉個身到百齡發現她們家竟然也有出美體刀(還以為它們家就刮鬍刀耶)

貴姐蠻nice, 機子感覺設計俐落試用起來也蠻不賴就買了!

找到pchome的網址, 跟我買的組合一樣,送瑰柏萃乳液:http://ppt.cc/O2jy

 

直接來實品圖一枚(盒子忘了拍):

Photo 2014-5-4 上午11 20 47  

 

中間圓處為開關, 左轉或右轉都能開啟電源,分兩段速度。

開啟狀態下,開關上方的燈會亮,方便看清楚皮膚表面。 

下方"-"在沒電時會亮紅燈,充電時"+"會亮綠燈。

官方說充電只需一小時, 充完電可以使用40分鐘。

我使用下來覺得蠻堪用, 雖然沒詳細記錄使用時間,不過至少不是使用兩三次就要充一回。

充店也是感覺真的蠻迅速的:) 

 

所有內容物實拍(但是忘了充電線Orz):

Photo 2014-5-4 上午11 23 24  

我在下一張圖有做所有刀頭的說明標記^ ^

配件還有一個清潔用刷子與束口袋(我用自己的化妝包所以沒開來用)

除毛刀拆解

雖然感覺配件蠻多, 但使用起來蠻直覺的, 大面積(手腳)就用寬的

中的就腋下,  窄的就敏感部位啦(跨下或臉部汗毛) 

刮毛刀頭附了一個修剪梳方便修剪較長的毛髮~

更換刀頭很輕鬆,背部的按鈕按下取即可取下。

裝上時會聽到清楚的"卡"一聲,就ok了!

Photo 2014-5-4 上午11 23 50      Photo 2014-5-4 上午11 24 31   

每個刀頭的上蓋也都可以取下, 方便做清潔。

用附的刷子刷一刷,再用水沖一下就清潔溜溜~(全機可水洗喔!)

忘了拍圖,不過就是上方圖片兩個箭頭相對處,按住寬邊即可拔起。

 

至於疼痛問題:

手腳毛基本上像細針在表面扎過去, 是可接受得細微疼痛感。

腋下的話皮膚比較敏感所以當然就比較痛了~用鑷子會痛,用美體刀當然也會痛啊!

不過原本是拔一根疼一下 還要拔個10多分鐘(手臂放下來都不是自己的了!!)

現在一分鐘就乾淨溜溜~~疼痛感減輕很多

只要記得把毛先用刮刀修短,即可免除很多不必要的疼痛了!

 

提供大家飛利浦以外的一個選擇做參考囉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咪阿妮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