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卸完妝之後緊接著就是洗臉了。

介紹潔面大軍前先走一次我的洗臉步驟吧:

#洗臉時使用冷水( 天氣太冷就溫水 )通常我都是卸完妝就洗臉所以臉已經是濕的,如果不是要記得打濕喔!

#產品先用少量水在手心發泡!(搓搓揉揉)

#整個手掌畫圓的手勢做清洗,用輕巧的力道在臉上滑動,不要拉扯

#髮際線和下巴別忘記了!!

#洗臉產品在臉上不超過30秒!!( 整個臉帶過兩次最後在加強鼻子和下巴 )

#一樣冷水沖掉

#使用拭手紙或衛生紙來壓乾水分

 

再來介紹一下我正在使用的潔面產品:)

目前正在服役的洗面乳有五款,算多嗎^ ^?

畢竟每天臉的狀況可能不同,也就得用不同功效的產品囉!

我對洗臉產品的基本要求是:要洗得乾淨! 洗完臉不要乾乾繃繃!!

 

SUISAI 酵素洗顏粉--清潔力強! 乾淨清爽!

IMAG1664  

酵素粉末白色的,清潔力強,黑頭會被洗出來!

可能因為是酵素,沒有特別的味道。

洗完臉感覺很乾淨清爽不會緊繃,就是好 乾 淨 的感覺! (對不起我太不會形容= =)

這款我真的很喜歡,已經用完一罐了!

個別包裝,一次使用一顆,很方便,但撕開的上蓋是垃圾,盒子部分得回收也是挺麻煩....

還有一點是台灣沒有進,不過現在代買旅遊甚麼的很方便啦!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潔面柔膚卸妝泡沫--滋潤!

IMAG1903

懶惰如我很喜歡壓出來就是泡沫的產品!

這款商品號稱潔面乳液、深層卸妝液及活膚調理化妝水於一身,有三合一的功效。

我有試過不卸妝直接使用,不是太乾淨呢... 還是先使用卸妝產品會比較好喔!

不過洗完臉真的有上了化妝水滋潤的感覺,不是洗不乾淨滑滑的那種。

味道...就是雅詩蘭黛的味道,哈哈,這方面我真的很弱,總之是我喜歡的香味不會過度人工。

臉較乾燥缺水時就會派它出場^ ^

 

 

NUSKIN淨化潔面膠--中庸之道!

 

IMAG1905

 

不需要太潔淨或太滋潤時我就會使用這款潔面膠。

洗完臉就是介於前面兩種的中間,我真的不太會形容:s

透明凝膠蠻容易打發成泡。

有個淡淡的香味,洗完臉仍舊保水,但不是超級水潤那種。

 

最後這兩款比較極端,特別有需求時才會使用~

 

Too Cool For School 柔滑雞蛋泡沫洗臉慕絲

這款我沒有拍照片,請允許我放博客來連結吧!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N010471208

擠出來的幕絲非常結實有彈性!透過手部按摩到臉部的感覺非常舒服~

洗完臉完全就是雞蛋般的光滑水潤感!

冬天臉繃繃就會使用它,但它太滑嫩沒有清潔感所以不會天天使用。

 

Kiehl's 藍色收斂潔面露

它我也沒拍到,直接附上官網產品的網址~

http://www.kiehls.com.tw/kiehls/_zh/_tw/face/cleansers/Blue-Herbal-Gel-Cleanser.aspx

為痘痘所苦及夏天出油時就會出動它!!

洗完很清涼(薄荷涼) ,油膩感都會立刻去除!

它的味道一樣就是涼涼的,不會太怪太難接受(雖然無添加香料,很好有時候總是會被Kiehl's家的東西味道嚇到)

清爽感很夠也不會臉繃繃,但不馬上去保濕就可能會感覺臉太乾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咪阿妮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