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t-Man_Poster pic sorce: wikipedia

 

Marvel的漫畫英雄世界從2008年的鋼鐵人起在大螢幕上逐步拓展,每部推出的作品都環環相扣,

相互連結,除了大螢幕的作品還推出了電視影集,以非常縝密的計畫,成功的以一個package

行銷Marvel動畫電影的系列.像我就是完全買單啊!!至今推出的12部電影我竟然都有去看!!

已經養成每次都在片中尋找Stan Lee, 每次都要等待片尾彩蛋的習慣了.有興趣的人可以搜尋

看看,關於Marvel的世界觀有非常多詳細的資料,還有清楚的時間軸,未來的計畫...等等.

 

這次登場蟻人這個全新的英雄讓人眼睛一亮,整個會縮小成螞蟻大小的概念也相當有趣.然後

這部片即使不熟悉Marvel也完全沒問題,不會有看不懂的情況.但不得不說Marvel也很會在電影

正片裡放彩蛋,所以去搜尋那些蛛絲馬跡也是看他們家電影的一大樂趣.總之是很有娛樂效果,

輕鬆幽默的電影.蟻人整個劇情節奏都OK蠻簡單易懂的,像這樣以娛樂為主的英雄電影其實只

要劇情順暢也真的不用太認真去探究他的邏輯性,主要就是要帶給觀眾視覺上的震撼跟刺激,這

個部分他表現得相當不錯.老實說我也真的是不太記得鋼鐵人或復仇者或美國隊長的劇情...

 

我自己先來自首一下這篇在講蟻人的篇幅很少,因為說真的蟻人算是相對於其他英雄沒有那麼的超

級,他本人不是神不是科學的產物也絕對不是Tony Stark.其實這麼一個平易近人的Ant-man有它

的魅力,我也很期待它後續是否會再出現呢?


溫馨提醒: 本片的片尾彩蛋有2段,請確定看完再離開~

 

最後碎念一下不重要的事,裡面的腳色都蠻神邏輯的,擁有非常高的智商但感覺都腦袋怪怪的?

有一樣感覺的歡迎私下聊~就不在這邊雷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咪阿妮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