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ion Impossible 12_zpsezljqxas  

不可能的任務系列來到了第五集, 一直以來不可能系列都蠻好看的,所以我一得知第五集上映就去看了,

預告片沒看,連副標也是看票根才知道的.是說不可能的任務基本上其實就是在看阿湯哥挑戰不可能這樣XD

我自己歸納出了不可能系列的模式:

1.帥氣的湯姆克魯斯--

      阿湯哥就等於不可能的任務,講到不可能的任務就會想到阿湯哥阿! 

2.湯姆克魯斯親自上陣危險的特技--

      電影上映前總是會有新聞出來,親自爬哈里發塔啦,親自掛在飛機外面啦

3.酷炫的接收任務方式--

  每集都是不同的裝置,總是以Your mission, should you choose to accept it..."開頭,

                然後以"This message will self-distruct in 5 seconds."結尾後那裝置就會自動銷毀.

4.看似不可能的偷竊任務--

      總是得通過一連串看似不可能通過的關卡去取得某樣物品,中途雖然很驚險但他總會成功喔!

5.宣傳新的科技與產品--

      iphone,ipad,BMW出現在四和五的比例很重, 有些段落就像是在看產品宣傳片呢

6.關關難過關關過--

     似乎總是會在執行任務時遇到許多變數,以至於必須去改採b計畫c計畫,在抵達終點前總是處於追趕中的劣勢.

      

好啦, 把重點拉回這次第五集本身, 先來說說劇情好了, 本片的重點在揪出一個稱作"辛地加"(the Syndicate)的

神祕地下組織,  劇情很不可思議的與前一集有做延續,IMF(Impossible Mission Force 不可能的任務局) 在第

四集因為被陷害而必須中止活動,  這回則因著前一集炸掉克林姆宮等的魯莽行徑被要求解散所以在這集, Eason

Hunt 又再度背地著偷偷來!


來說說在本片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集女主角是由Rebecca Ferguson飾演, 腳色非常吃重, 完全不是花瓶, 是個

非常有能力的女人.時而自信美麗,時而脆弱憂鬱,時而帥到掉渣, 我個人相當喜歡這個有非常豐富面向的腳色! 

題外話一下,片中女主角叫做Ilsa Faust,我一直把Ilsa聽成Elsa,然後聯想到冰雪奇緣...

 

這集有一部分劇情,畫面與音樂在當時的場景下做了一個很棒的結合, 我不希望劇透剝奪大家的樂趣, 所以就簡單

 

提一下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懂我在說啥XD然後大魔王算是最近很頻繁出現的的類型了, 戴個clubmaster

 

樣式的眼鏡,  冷血聰明有點 反社會人格那樣, 劇情中其實對他這個人的背景沒有太多交代與詮釋,我認為是可惜

 

的.其他腳色其實就是那些班底人物,看起來是蠻有親切感的啦,但也就沒有甚麼特別的變化.

 

不可能的任務五是標準的娛樂動作片,節奏快,變換場景快,刺激的場面多,打鬥的場面多,該有的他都有.

但實在是現在動作片好多好多, 而且也跟我一樣從第一集到現在都有看的人,對不可能系列或者應該說動作片的的

奏跟操作模式一定相當熟悉了, 我真的幾度覺得眼皮重重(3次吧)雖然並沒有獨樹一格, 不過我很欣賞不可能系

就像影集一樣能在相同的架構下持續推出新作品讓故事繼續推進, 沒有走到窮途末路重開機或者超展開了也是

當厲害.雖然3度眼皮重重,驚喜的部分還是有的, 緊張刺激也是有的,  就今年暑假的娛樂片

<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  還是值得推薦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咪阿妮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