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42015  
我其實本來沒打算看這一部的, 可能因為本來就抱著會很糟的心態去看,以至於看完反而覺得沒那麼糟?

(但是心得一邊打一邊越覺得還真是蠻糟的)

前一個系列的驚奇四超人並沒有給我留下深刻印象, 所以得知他要重開機也並沒有特別期待.

再來我看到台灣福斯請四個流行歌手穿上莫名服裝的莫名宣傳手法,就更覺得這部是一部令人期待的片子.

畢竟內容好的話, 需要用這種奇怪的方法來"加持"嗎? 

一言以蔽之這是一部一點也不驚奇的驚奇四超人, 只要抱持這個想法去看,就不會那麼失望了.

總之這次從不喜歡的地方說起:

1.乏味--

      沒有英雄電影該有的刺激,而且非常重要的特效聲光一點都不厲害...

      從頭到尾平鋪直敘,然後動畫的呈現跟製作成本不相符阿...

 

2.劇情比重明顯失衡--

      前半部在鋪陳男主角跟好友的感情的段落真的太長太長了,這個部分很顯然是導演較擅長的,

      感覺是最順暢的部分,但其他主角就相對簡單很多,變成特異人之後明明應該才是重點反而劇情大多草草帶過,
  
  最重要的打鬥過度順理成章.

3.不倫不類--

      我認為導演太認真想要讓故事合理化, 甚至讓英雄們出現黑暗面加強深度也是最近越來越常見的手法,

      但沒能成功的取一個平衡以至於成果讓人啼笑皆非.我理解主角的自責卻搞不懂主角離開的原因,
  
  而且他一心想救他朋友,那其他兩人呢?他離開前明明沒看到其他兩人也不清楚他們的狀況阿..

  明明留在實驗室才能協助研究變異... 但他的想法卻是躲起來自己偷偷建一個傳送器??

 

4.設定(後製)不及格--

     科幻作品最重要的就是特效後製啦!! 石頭人真的太太太糟糕了!!1994年的石頭裝都比它酷!

      完全就像是B級片的程度啊!! 完全沒有真實感...

     然後大反派的臉也太搞笑了吧?這個設定是怎麼通過的????
    
  女主角的頭髮非常讓人出戲!每次出現都不同造型顏色長度,妝髮認真過頭了喔!!!

 

不過有些地方我覺得不錯:

1.選角

  我不是驚奇四超人的漫畫迷,或許因此對選角大膽跳脫原先的設定沒有很大的意見.

  我認為四個主角的畫面蠻平衡的,即使跟原先的角色大相逕庭也可以接受.

2.化妝

  男主角被抓回研究室談話時我的注意力完全在他的臉上,他臉上的痘痘超真實的耶!!

  紅腫阿,化膿的,完全跟真的一樣噁啊!厲害厲害~

3.超能力服裝

  我喜歡這次能力必須要靠服裝來控制的設定,畢竟突如其來的能力短時間內要學會控制

      可能還是要有些協助才行.

 

 

其實這部片應該是一支宣導片吧? 

對有太空夢的科學家和工程師宣導術業有專攻!要到外星球冒險還是要交給專業的太空人喔!!

你看你看貿然行動就會變成這副模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咪阿妮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