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111 IMAG1117

IMAG1124 IMAG1114   

最近都在吃吐司:)

不想吃麵或飯時,吐司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當正餐或消夜點心。

我不喜歡吃麵包,吐司我喜歡但但偏好烤過的脆脆口感^ ^

碎念: 比起烤土吐司機,意外發現小烤箱好用多了呢,畢竟垂直窄小的空間很難做額外的料理。

 

吐司抹醬

簡單哪~ 就塗點:香蒜醬啊 花生醬啊 巧克力醬啊 果醬啊~~等等的 

覺得單吃無聊時,我喜歡一片巧克力夾一片花生,可以自由變化一下囉^ ^

碎念: 美國人超愛 PB&J ( penutbutter & jelly ) !! 通常是花生醬跟葡萄果醬或草莓果醬,而且吐司還不烤! Not my cup of tea.  

 

toast with butter

啊~我非常喜歡單純的在烤得酥酥脆脆的吐司上抹層厚厚的奶油!! 

如左上圖,我覺得這種小包裝的奶油很方便,一次用一個,比起買一整條的比較新鮮又不浪費。

(畢竟平常不太用得到奶油)

 

如何順利將抹醬塗的均勻?

1) 香蒜醬跟花生醬-我會覺得烤過更香,所以先把土司放進小烤箱烤半分鐘,拿出來抹醬 

  (吐司的熱度加上變酥,會使抹醬動作容易些),再丟回去烤半分鐘。

   烤的時間要依自己家的小烤箱熱度為主,畢竟每個機器可能都不太一樣:) 

2) 奶油塊- 烤吐司時將奶油塊放到 小烤箱上/ 烤吐司機上 熱度會讓奶油溶化。

 

火腿起司吐司

左下圖,超級簡單!

就是鋪一片火腿,然後上面灑乳酪絲 (用普通的起司片也ok喔)

乳酪絲如右下圖,在賣場的起司區塊都找得到喔!

IMAG1121  "生"的長這樣︿ ︿

 

吐司比薩 

必備:義大利麵醬 絞肉 乳酪絲 

可自行隨意變化的料:洋蔥 青椒 蘑菇 玉米 火腿 ..... etc

這個吃起來很豐富很有飽足感呢!!

沒有小烤箱,微波爐馬ㄟ通喔~(只是吐司不會酥酥)

料的話就隨自己喜歡,不知道可以加甚麼可以參考各家披薩店的menu,主要就是都要切成丁

如果要用絞肉,要記得先把它炒熟喔!

步驟:

1) 在吐司上抹一層薄薄的義大利麵醬 

2) 把喜歡的料鋪上去

3) 均勻灑上乳酪絲

4) 送進去烤!! 

 

以上!

 

希望大家不會覺得這篇太...容易?!

哈哈~其實真的就很簡單,快試試吧!

對了,也可以試試把吐司切成不同的樣子~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咪阿妮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