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642  先來張大合照~

左至右分別為---

三步驟保濕潔膚水3號 Clarifying Moisture Lotion 3

激光極淨白機能水 Clearly Corrective Toner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Calendula Herbal-Extract Toner

 

介紹一下我的化妝水們:

3號潔膚水-- 名字蠻清楚的傳達了她的主要功效為"潔膚", 所以不太適合單上它而已。

      酒精味道很明顯, 我個人是不太介意:)

                  洗完臉再用3號帶過臉感覺更清潔更清爽了。

激光極淨白-- 這款是當初向貴姐詢問保濕款, 她推薦的。 這款蠻好聞的,無怪味。

                  (很喜歡Kiehl's家產品都沒有另外添加香氛,但有時那個天然的味道會還蠻...怪)

      質地很特別,比較厚 (不是稠稠的喔) 用下來確實有保濕甚至明亮的作用。

      很喜歡,已經第二瓶了。

   金盞花  --  Kiehl's 家的明星商品,我自己已經用第三罐了(其中一罐是大瓶裝)!

                  對皮膚是舒緩, 鎮定的作用, 聞起來也舒服。

      冬天單用對我來說不夠保濕, 夏天有出油就ok.

 

先來坦白一下我的膚況:

我的臉是混和肌 外油內乾(但隨著年齡增長好像越來越不油了,耶? ) 

鼻頭和鼻翼有黑頭粉刺 毛孔粗粗 (恨啊!!!) 

 時不時會有青春痘困擾(尤其是每次經期必長幾顆大豆!)

 

接續上回我的洗面乳們。, 臉洗乾淨後就要上化妝水囉~~

1. 化妝棉沾3號潔膚水帶過全臉做二次清潔。

2. 極淨白跟金盞花就沒有固定誰先誰後了,主要看當天的膚況。

 臉太乾就先上極淨白,偏油就先金盞花鎮靜。

 有時可能也會只上其中一款。

    至於上的次數是2~3次(這個步驟加總的次數)

 

我在ptt看過一個"三層化妝水"的介紹, 大意是用三種不同的手法上三次化妝水做到全方位的保水。

那我自己是個懶人, 實在是懶得去計較那些角度手勢。

我認為啊, 最最重要的其實是化妝水的量要足夠!

量一定要用足,才會有效,所以千萬不能吝嗇!

不只是化妝水, 所有的保養品都是,千萬不能省著用啊~

保養品不是有擦就有用, 量不足的話效果會大打折扣的!!

 

下個步驟就是精華液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咪阿妮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