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賣關子直接破題就是>> L'oreal 溫和眼唇卸妝液 

附上官網網址: http://ppt.cc/uB06 

圖片是網路上找的, 拍照這點真的是為什麼我久未更新的原因啊!(懶惰)

之前一直有注意到ptt美妝版總是會有人提醒這款眼唇卸妝有折扣啊, 很好用啊~

反正我以往眼妝都很淡, 也不太上唇膏所以就一直沒有太認真在眼唇卸妝部分。

不過其實偶爾卸眼線時會感到困擾,往往卸妝乳來回好多次了,還是沒卸除乾淨。

然後為了卸萬聖節的裝容,索性就買來試試~

結果一試真是感覺相見恨晚啊!!!

我個人覺得非常好用!!

幾乎感覺不出油,就是水的質地。

對我來說不會燻眼睛,不會導致任何不適。

因為是液態真得比較好卸除例如內眼線啊跟睫毛膏~

幾乎敷一次就清潔溜溜~

然後是開價商品所以是便宜的呢~ 

125ml 定價299元 

屈臣氏會有買一送一 或甚至加1元多一件,可以趁機囤貨!

最後附上我的卸眼妝步驟~

 

卸眼妝步驟:

1。首先必須先搖晃混和

2。倒出適量到卸妝棉上( 能包含整個眼周範圍 )

3。輕壓敷在閉著的眼皮上等個20秒

4。請手一樣壓著卸妝棉往下滑帶走眼妝 (左右擦拭會有皺紋啦!)

5。可將卸妝棉翻面重複上面步驟直到乾淨

 

卸眼唇請切記不要來回,畢竟眼周皮膚較細緻,真的會導致細紋跟鬆弛的!

題外話, 這款跟Lancome蘭蔻得很類似耶! 我用蘭蔻的眼唇卸妝試用品,好用啊~

現在服役中的卸妝乳也是蘭蔻的, 覺得不會太稠難推開, 而且香香~ (在義大買便宜很多喔!)

另一款服役中的是suisai的,想說酵素好用,其他也用看看,但就...普普 就不推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咪阿妮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