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2014-9-29 下午10 58 56  

                  今天來說說最近冬日的保養~

                  剛好趁九月去日本玩時, 出境在機場補貨完成

                 真新推薦大家雅詩蘭黛最便宜在美國買, 第二便宜就在桃園機場免稅店喔!

                 

按照保養步驟介紹一下: (標題都有做官網網頁的超連結)

(盒子圖中)超能紅石柳微循環潔膚乳 -  

                  本來是想買雙效面膜的 (我從官網截圖)

      雙效面膜 

                  話說雙效面膜是款兩步驟的面膜,先淨化後飽濕,直錢用了試用包覺得很驚艷~
              但後來櫃姐介紹這款潔膚乳可以做面膜使用我就買回來試了

                  結果真的, 可照正常洗面乳使用, 或就在乾燥的臉部敷上做淨化面膜。

      是真的會把粉刺清掉,臉變亮,不會乾喔~~

      我覺得是款會回購的洗面乳!

      洗換乳的使用可參考我之前的文章>> 我的洗面乳們。Facial Cleanser

  (盒子圖左) 超能紅石柳微循環精華  -
                  按摩一下即能快速吸收,擦起來蠻飽濕的,吸收後不會有稠感殘留。

                  化妝水的使用可以參考我之前的文章>> 我的化妝水們。toner   

 

(左二)微分子基底原生露 -

                  之前一推出就超心動! 首先是被美麗的外表魅惑! 之前試用很想買無奈太貴了...

                  而且覺得他可有可無,有用會比較好,沒用其實也行。趁機會購入了!

      質地是透明水狀,覺得也像sk2青春露是類似口水的味道。

      在化妝水後修護露前使用,功能類似修護露的導入,讓修護露能更快速吸收。

                  我用了覺得有感, 剛拍上臉很濕,吸收後, 會有"毛孔打開了" 的感覺,再擦上修護露真的吸收更快。    

(左一)DNA修護露 -
                 

                  一直會持續購買的EL好用明星商品, 絕對要買大瓶裝100ML!

      金黃色稍稠質地,滴管式,一次約使用半管。 

      能夠穩定並維持良好的膚況,持續使用很難發覺差異,沒用就有差了! 
    

                  精華液的使用可參考之前的文章>> 我的精華液們。facial serum 

           

(盒子圖右)超能紅石柳微循環日霜 -
                 
                  開始沒發現是日霜, 後來才發現怪不得有時會感覺晚上用保濕度不太夠。

      粉膚色的乳霜狀,質地輕柔,好聞,早上用就很ok. 

                  所以我晚上的乳液是用kiehl's 冰河糖蛋白保濕霜,冬天用剛好,夏天會太油!

                  發現我還沒打乳液文章耶 之後再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咪阿妮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