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記錄一下我的Longchamp包們~(被媽媽揍飛)

順便介紹一下不同款式的差異^^

其實我買的都是她們家最知名的水餃包型的~

特色是容量非常之大!!但沒內隔層有時找東西真的是海底撈針

首先先推薦大家幾個代購, 真的便宜不少~

基本上我看各家都定期開團收Longchamp包,然後定一個期限

如果不介意需要等,完全可以先去櫃上背背看, 然後跟代購買~

例如: 小羊皮中款台灣專櫃定價19600 代購只要約14900 大概都有定價的八折

 

--我推薦的精品代購有這幾間 --

空姐的精品店-法國精品代購 

主要是以中高價的精品為主, 但Lonchamp也有在收

喜歡chanel的可以常去她們家逛,常有現貨可以認購

可樂星球小舖

主要是Vivian Westwood 和 Agnes b. 

還有日本outlet的精品 不過一樣有Longchamp

流行雜貨鋪

也就是叫做"小媽"的賣家

幾乎每兩三個月就會開一團Longchamp 圖片很完整

有時候會推一些商品優惠認購 

 

再來說明一下我本身有的幾款包~

 

1. 小羊皮摺疊包 Le Pliage Cuir(深綠-中)

  IMG_20131229_204327   這張是我唯一找到的圖...請去google搜尋美照吧 

    我的第一個Longchamp 趁著周年慶購入,但還是代購便宜啊~

   是Longchamp最著名的摺疊包系列, 特色是整個包材質是小羊皮, 有內裏, 有背帶

 這系列有小中大三種大小跟一款小肩背包

 皮很柔軟,背久了會更軟~我很喜歡背起來自然的軟和光澤

   硬要說缺點就是, 因為是真皮所以放了東西偏重! 

   還有就是背帶太長了, 所以我背的時候都要繞兩個結。(吊飾左邊那個就是結)

   因為背帶太長所以我喜歡把背帶放到包中手提,有點難形容,有空拍照(明國幾年?!)

 

2. 俗稱"行星包" Planètes  (長帶S )

    Photo 2014-8-26 下午3 36 09  Photo 2014-8-31 下午6 55 20  一樣被我拍醜/背醜了...

  一得知這個系列即將停產完全激起了我的購買慾!

  ( 還想購入的人可密切注意小媽或可樂, 最近還有看到一些零星的貨)

  特色是不能摺疊, 材質相對硬挺,無內裏 。

 這系列有有四個尺寸:S短把<S長把<M短把<M長把 (按照大小排列,四個尺寸都不一樣)

  覺得它雖然簡單但較硬的材質讓他顯得更有質感,很百搭。(為什麼要停產!!)

 

3. 尼龍摺疊包  Le Pliage Neo (紫S)   <<這款是媽咪的喔~不是我喔!

Photo 2014-12-24 上午2 30 44  again...本人是美麗的深紫...

   這個系列是Longchamp淘汰行星包系列後星推出的

   特色是可摺疊 , 有背帶(尼龍) , 無內裏 (內部是同樣紫色)

   以及改成大齒的塑膠拉鍊跟包本人同色, 我個人整個包統一很美啊~

  手把跟上蓋仍然是皮革的

   尺寸有s/m/l 及沒背袋的購物袋 (這系列有出很多其他類型,但我就寫出水餃包款)

   非常的輕巧, 硬體度介於普通摺疊包和行星包中間

  比行星更多一些防水布那種光澤感

  

 

4. 尼龍摺疊包訂製 Longchamp_Le Pliage Personalized (bag size 2)

   Photo 2014-12-3 上午11 47 13   Photo 2014-11-30 上午11 50 11    終於有拍好的! 右圖就參考大小即可

   年初台灣就曾引進過皮革款的訂製, 那時我就非常想要! (再度被揍飛)

   不過就想說太多相似的Longchamp款式了, 所以作罷(還敢說)

  然後11月收到尼龍款將引進的通知就在第一天衝去了XD

Photo 2014-11-2 下午4 32 58 Photo 2014-11-2 下午5 25 10

  詢問價格覺得合理就衝了 (感謝男友果決說好)

  附上英文版的訂製網頁: http://us.longchamp.com/pliage/personnaliser/837 <<可以去玩玩

  櫃姐說訂製包的大小跟以往的常態商品不一樣,是特別的 (很容易被這種說詞收買)

  而且大型包也能訂製成長把手(以往都沒有出長把款)

 訂製步驟: 選擇把手(長短)>>主色>>中間區塊色>>拉鍊(銀/銅/金)>>是否繡字(包中央) / 押字(上蓋扣子上方)

 其實我的配色是完全照櫃上陳列的其中一個展示包做搭配,非常沒創意,但實在好可愛啊~
 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沒有內裏, 然後內部是白色所以好容易髒啊!!

不知不覺怎麼買了這麼多個Longchamp連自己也覺得驚訝 (第三度被揍飛)

真心覺得該停手, 存錢買其他理想的包(拏妮?!) 

但就價格較親民然後又簡單方便~所以才人人愛~

還有金屬菱格紋款也好想買喔~~ (不是說不買了?!)

而且也將停產了!!!!! (WHY!!!!)

 圖片借自流行小舖~這不是我的圖喔!

 

好啦~以上

 

-----------------------------------------2015/8/14 增補內容---------------------------------------

耶~

自發文到現在我都有好好忍住沒有再拜一個Longchamp!

方法就是"遇到喜歡的推薦給媽媽讓她去買"就是了(壞笑)

於是乎就有了這次增補啦~

 

5.2014亞洲限定馬年<奔馬包> 黑色 (另有出紅色款)

cover600  

 

首先要先來介紹一款之前就有了卻忘了放進來的(蝦米?!)

但照片找不到兒, 所以用網路上的擋擋先(是有多兩光啊?)

喔~這款包出來的時間正剛好在我買了小羊皮摺疊之後!!

超級惋惜啊!!!!超想買的!!!!但沒有扣達了啊!!!!

於是極力推薦給我媽購入! (自己無法擁有就甲媽咪之手其實一直這樣操作著)

大小大約就是小羊皮摺疊(中)的尺寸, 布面則是行星的硬挺

包身上的奔馬圖是金色漆皮質,馬的眼睛是印有longchamp字樣的銀色釘扣,

馬蹄是立體金屬, 背帶一面黑布一面跟奔馬圖相同的皮質, 超美!!!


6. 2015Le Pliage 摺疊包秋季<MIAOU>系列  ( 貓咪包 )

IMG_4327     IMG_4330      

一看到這款的消息立刻丟給我媽!

我們是貓奴~這個款式完全打中我們的心啊!!

出了海軍藍色泡泡糖淡粉色兩色(也就是深藍色跟莓果色)

本來想找代購,  但發現專櫃買根本沒差到兩百塊就直接殺專櫃購買了

貓咪臉 是繡上去的, 質感很好有厚度!背面MIAOU字樣則是染印上去的~

真的賣很好, 沒剩幾個,  深藍的還得從別櫃調貨因為都賣光了!

從官網截了圖, 可以看一下款式跟顏色~

meow

 

    

以上,更新到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咪阿妮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