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ic bags 

以上這些包款我是參考自己瀏覽的韓貨賣家所賣的包做彙整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它們呢??有米有覺得眼熟呢??

知道它們其實個別是哪家知名品牌的經典包款嗎?? 

為什麼要寫這篇文章呢?因為我很喜歡名牌~

進一步解釋一下這句話的意思:我很欣賞那些建立起名聲且樹立自我風格的品牌,我認為很不容易。

像我其實對各牌懂的也真的很淺,歷史阿設計師阿其實我真的不是很懂。

但仔細去看會發現很多產品一眼就知道是哪家的,因為各家都有自己的特色和設計。

而且品牌通常有著品質的保證,能夠讓你用個10年還能再轉手賣個錢!

我真心推薦好包值得投資,或至少...了解一下設計是出自哪個品牌。

總共12款, 按品牌名稱的字母排序介紹。

圖片我都採取截取google搜尋圖片頁面的做法,直接又方便。

 

1. BALANCIAGA 巴黎世家 -- City 

balenciaga city

也就是鼎鼎大名的機車包!法國品牌巴黎世家的經典包款,每季都會不停推成出新~

特別去搜尋了為何叫機車包的原因:

是一款搭配皮衣的包, 皮質搭配鉚釘,為方便騎車拿取東西,所有拉鍊開口都有鬍鬚。

 這款韓國熱賣到直接大打"韓國機車包"咧~

 

2. Celine -- Nano

celine nano

被廣稱為冏臉包! 因為把手和拉鍊形成了個"冏"字的尷尬個表情。

單一色比較低調些,拼色款就很明顯是一個臉,很可愛。

有多個尺寸,每季也會持續推出新色。

 

3. Celine -- Trapeze

celine trapeze

簡單又不失設計,而且有氣質是為對Celine的看法。

長得非常美,但感覺我這個凡人應該無法駕馭它~

 

4. Celine -- Trio

celine trio

"trio" 也就是三的意思, 因這款包有三層而得名~

很簡單百搭又帶點設計感, 感覺在很多通路都可看到類似這款包的設計。

 

4. Dior -- Lady

lady dior

我總覺得說到dior 就只會想到這款包! 

長得非常有氣質, 很好辨識。

 

5.Givenchy -- Nightingale (micro) 

givenchy nightingale

givenchy nightingale micro


第一張圖我只打了Nightingale第二張加上micro搜尋迷你版。

約莫是來自星星的你,曝光了蠻多Givenchy的商品,這款包的迷你版也出現在很多韓貨賣場中。

我個人覺得Givenchy真的不是普通的貴...

看似簡單的設計...價格很是驚人(可以去查查喔!)

 

6.Meli Melo -- Thela

meli melo

完全被Olivia Palermo 這位時尚名媛給背紅的!

上圖中出現數次的金髮女子便是~ 她總是引領潮流,是流行愛好者的模仿的對象~

感覺背起來很隨性,而且能有不同的背法這點也很吸引人。

 

 

正好一半,休息一下~
下篇正努力敲鍵盤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咪阿妮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